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 App ] TAPTAPAPP,讓你不再需要實體按鍵來開機



安安啊,我是 Boring ,有用 Smart Phone 的朋友都知道,實體按鍵 (或是 home 鍵)絕對是最常按的按鈕,因為開關都需要它!久而久之自然就會鬆鬆、就會接觸不良,讓你在馬子面前抬不起頭來(一直低頭在按那顆按鈕),今天這款 APP 就要徹底改變你的使用習慣!

APP名稱: TapTapApp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使用 Android Phone 的朋友們

圖片 3

Smart Phone 有個功能,就是倒著放時鈴聲會變小,貼到耳朵準備講電話時螢幕會變暗,這些功能都是 Sensor 在作怪,就像男生上廁所的小便斗,靠近會亮紅燈並沖水,離開紅燈熄掉也會沖水一樣,而這款 app 就是利用這個原理。

unnamed

安裝好之後進入調整選項,Set status bar icon 是讓你在螢幕上觸碰就能關閉螢幕,但必須下拉選單才會有;Large icon in the Widget 則是直接在你的桌面放一個 icon ,可以直接點擊。

unnamed (1)

點了 Settings 進去做一些進階設定,With the locked screen 是關閉螢幕後 sensor 的動作;Count sensor events 可以選擇感應幾次後開啟螢幕;Sensor sensitivity 則是設定感應的靈敏度,可以依照手機狀況做設定。

轉自 youtube

還不懂嗎?!那就來看一段 VCR 吧!就 Boring 我側面了解,HTC 的手機 sensor 感應都比較靈敏,三爽的就比較差一些,裝上這 app ,你開機的 pose 絕對足以讓一旁的辣妹驚聲尖叫:帥慘啦!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