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 Firefox 套件 ] Unblock Youku,破解中國大陸地區限制,優酷網、土豆網的台劇、美劇、韓劇、陸劇隨你看!



每每遇到連續假期或者是周末假日,Boring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窩在房間裡看影集,不管是 Youtube 還是 PPS 上面的影集 Boring 都能如數家珍,很可惜影集最大的集散地-優酷、土豆網,後來有了地區限制,台灣的網友無法觀看上面的影片。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Firefox 套件-Unblock Youku,它可以讓你翻牆到對岸看優酷網與土豆網的影片,各式各樣的連續劇隨你觀賞唷。

unnamed

元件名稱: Unblock Youku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一般來說,如果你到了優酷或者是土豆網等對岸影音網站,點選了要觀看的影片會出現以下字樣「抱歉,因版權元因無法觀看此視頻」。

圖片 003

接著請到 Firefox 附加元件網站,找到 Unblock Youku,按下 + Add to Firefox 就可以免費下載。

圖片 002

在安裝元件前會有一個警示視窗,基本上直接安裝即可。

圖片 004

安裝完畢後,你的 Firefox 右上方會有一個 Unblock Youku 的按鈕,ON 的時候就是開啟,沒有用的時候記得關成 OFF 喔。

圖片 005

果不其然,重新整理了優酷網站上的影片,就可以觀賞囉。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