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 Chrome 套件 ] Native URL Shortener,一鍵快速縮短網址套件,還有多家短網址服務可供選擇!



我們有時會因為網址太冗長不方便傳送,或者是寫網路文章時排版上不好看,會用短網址的服務將網址做收縮;另外也可能是為了要計算點擊,利用短網址來做點擊狀況回測的參考。不管是何種目的,縮短網址是平常上網很常使用到的工具,但每次都要複製貼上來做產生實在很麻煩。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Native URL Shortener,按一個按鈕就可以幫你產生一組短網址,還能設定想要使用的短網址服務商或者是帳號,既實用又方便。

photo

元件名稱: Native URL Shortener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Native URL Shortener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按下右上方的 + 免費就可以取得。

圖片 001

安裝完畢後,Chrome 的右上方就會出現一顆縮網址的按鈕,你若想縮目前瀏覽的網頁,只要按下去就自動產生,簡單又迅速。

圖片 002

Native URL Shortener 本身提供了 Google、Bitly、Tiny 等知名短網址大廠的縮址服務,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設定,使用自己喜歡的縮址服務。

圖片 003

在 Bitly 與 Google 的部分,因為有追蹤短網址點擊的管理功能,Native URL Shortener 特別提供可以綁定帳號的服務,讓你用特定帳號來產生短網址,方便日後追蹤績效。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