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 Android ] HabitRPG,將習慣養成與待辦事項工具變為有趣的 RPG 角色扮演,把工作變成遊戲!



人們要培養良好的習慣或者是處理一整天生活周遭的大小事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習慣養成這件事,往往要有極大的毅力與恆心才能達成。不論是習慣養成還是每天待辦的工作任務,如果能有一個在旁邊不斷提醒你的方法,想必會更能提高你去完成他的機率。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APP-HabitRPG,開發者很聰明的將習慣培養與待辦事項融合到遊戲中,讓你透過玩遊戲的方式來養成好習慣以及每天要做的事項,透過這種方式來幫助你把正事完成。

圖片 96

APP名稱: HabitRPG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網站連結: https://habitrpg.com
備註說明: 一款相當有創意的習慣養成小遊戲

第一次使用 HabitRPG 這款 APP 時,要先申請一組帳號才能繼續,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用臉書帳號登入,登入後會看到預設的習慣養成名單。

1

除了習慣養成之外,HabitRPG 也有每日任務以及待辦事項兩種清單可以使用,操作上相當簡單,介面也很簡潔。

2

原本簡單的清單工具只要搭配 RPG 遊戲就會變得有趣又有創意。只要你做了要培養的習慣或者待辦事項,就會得到金錢和經驗值,經驗值可以幫你升級,金錢則可以購買武器和防具,或者其他好玩的道具。

3

HabitRPG 畢竟還是一套工具,所以我們要先知道怎麼樣增加任務。按下右上方 + 鈕可以新增習慣或任務,長按清單可以做任務的編輯與刪除。

4

一則習慣或任務的編輯有很多相關功能可以使用,包括內容的描述、標籤的設定等等。

5

這是屬於你的英雄,如果你的習慣一直沒去做,或者你的任務一直拖延沒完成的話,生命值可是會減少的唷。

6

HabitRPG 除了可以用賺到的錢買裝備之外,還可以養寵物;另外也可以透過社交圈跟其他玩遊戲的朋友一起交流,但在這裡都是外國人居多。

7

雖然在 Android 系統上,HabitRPG 是英文介面,但如果你是用網頁登入,可是中文介面唷,而且操作起來相當人性化,畫面也相對美觀許多。

圖片 001

在設定習慣或者任務的時候,編輯的介面也比手機看起來清楚多了,所以建議各位朋友可以先用電腦設定好要養成的習慣或工作任務,出門在外再透過手機來確認是否完成。

圖片 004

從網頁上來購買裝備看起來更有玩 RPG 遊戲的感覺呢,大家趕快來試試看吧!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