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 音樂 ] dirpy,Youtube 下載成 MP3,直接線上轉檔免費下載!



很多朋友會透過 Youtube 來聽音樂,但如果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就無法繼續透過 Youtube 來收聽,這種情況如果能把 Youtube 上的音樂下載成 MP3 儲存到電腦或手機中是最理想的了。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網路轉檔服務-Dirpy,它可以直接把 Youtube 影片轉成 MP3 下載下來,非常方便!但要記得,有版權的歌曲請勿任意下載唷。

logo

網站名稱: dirpy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dirpy.com/

dirpy 的介面相當簡單,只有一個網址輸入的欄位,以及一些廣告和社群分享的按鈕。

圖片 001

你從 Youtube 上聽到喜歡的影片或者歌曲,就可以把網址複製並且貼到 dirpy 上。

圖片 002

接著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右邊是你準備要轉檔的影片,左邊是一些可以設定的資訊。

圖片 003

這款網路服務可以讓你設定 MP3 檔案名稱,以及要擷取音樂的時間和 MP3 檔案的內容大小,當然這會跟音質有關係。

圖片 004

確定設定無誤之後,只要按下 Record Audio 就可以下載成 MP3 檔案囉。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