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 學習 ] LINE 每日英文,學習英文不用下載 APP,每日一句靠 LINE 就做得到!



學習英文有很多種方式,除了花錢上補習班以外,利用相關的英文學習網站甚至是 APP 也是一種方便又省錢的做法,有時候效果還很不錯。即時通訊軟體 LINE 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推出 LINE 每日英文的官方帳號,只要加入這個帳號就會每天提供一句英文讓你學習,不用安裝 APP 就有學習英文的效果。

sc-line-logo

網站名稱: LINE 每日英文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studioclassroom.com/event/20130205_line/

基本上 LINE 每日英文就是一個帳號,你必須要加他好友才可以使用。方法有三種,可以參考以下圖片或者直接進入網站做加入的動作。

index

加入之後,每天都會接收到 LINE 每日英文傳給你的英文例句,透過每天不間斷的學習,相信英文程度也會越來越好喔。

2014-11-08 13.19.3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