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 股票 ] 嗨投資 HiStock,智慧選股功能,提供投資精選與進出場訊號通知,還能回測個股績效!



操作股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套穩定且固定的系統,只要確定了這套方法長久下來會獲利,那麼接下來的動作就是周而復始的使用它,並且堅信不疑。這個選股的系統與買賣的訊號可以透過坊間的一些股票網站幫助你學習,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嗨投資 HiStock 就擁有一個不錯的智慧選股功能,投資朋友可以來使用看看。

131128500

網站名稱: 嗨投資 HiStock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histock.tw/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嗨投資 HiStock 是一個投資理財的社群網站,網站包含整個國際市場的商品以及討論區,但那些不是今天的重點,Boring 主要是要介紹智慧選股的部分。

圖片 007

嗨投資 HiStock 在智慧選股的部分有分付費功能與免費功能,付費功能可以免費試用 7 天,以下先介紹付費功能。

圖片 001

付費功能可以很詳細的設定要尋找的股票,除了日期區間之外,還有技術面、基本面、籌碼面等等的選股條件,幫助你找到符合需求的個股。

圖片 002

接著還可以顯示各種個股的相關資訊,幫助你做進一步的過濾,找出值得下手的投資標的。

圖片 003

如果你沒有付費使用上述進階功能的打算,也可以使用免費的智慧精選功能。嗨投資 HiStock 的盤中個股精選追蹤,提供了各種多空訊號的個股讓你參考。

圖片 004

此外,飆股雷達也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工具,你想知道哪些個股在盤中的哪個時段剛好突破盤整區間嗎?設定好飆股雷達就會在盤中用 email 通知你唷。

圖片 005

最後是績效回測的工具,這也是可以免費使用的,只要輸入個股的代號以及期間,它會幫你分析這檔個股在一段區間內的報酬率是多少,讓你更清楚自己挑選標的的實力唷。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