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 股票 ] MONEY LINK 富聯網,投資訊息一把罩,還可以做產業供應鏈分析與個股比較!



坊間有很多投資股票可以參考的免費網站,這些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基本上是大同小異,但我們還是可以找到每個網站的特色之處,若能加以利用,想必可以替自己的投資理財增色不少。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免費股票資訊網站-MONEY LINK 富聯網,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提供了個股比較與產業供應鏈分析,可以讓你快速掌握到相關個股的上下游與競爭廠商,對各產業族群的脈絡馬上一清二楚。

圖片 001

網站名稱: MONEY LINK 富聯網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money-link.com.tw/index2.aspx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MONEY LINK 富聯網本身擁有一般股票投資網站的所有相關資訊,其中包括技術分析、基本分析、法人資訊以及個股新聞等等。

圖片 002

富聯網還提供了該個股與其相關產業的同業評比,讓你可以快速比較個股的優劣。此外,你也可以快速查找到相關集團的個股喔。

圖片 003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MONEY LINE 富聯網提供了所謂產業供銷分析,告訴你這隻個股的上游供應商有哪些,競爭者又是哪些,有時候相關族群會互相帶動拉抬,這個資訊就很有用。

圖片 004

想知道同類型個股中,你的持股表現是否相對出色嗎?可以利用富聯網中的個股比較來操作,只要把相關個股輸入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段時間的走勢比較,以砷化三雄來說,全新跟穩懋的相關性很強呢!

圖片 005

MONEY LINE 富聯網本身除了個股資訊之外,也有大盤以及總經的整體訊息,以總經數據來說,就有這麼多的數據可以提供查詢,對於偏好基本面的投資朋友是一大福音。

圖片 006

其實 MONEY LINE 富聯網除了股票相關資訊之外,其他包括基金、匯市、期貨也都有涉獵,如果你的投資商品包羅萬象,我想來這裡也可以挖到寶喔。

圖片 0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