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 股票 ] 網頁技術線圖,手邊沒有軟體時的應急方法,開啟網頁一樣可以研究股票技術面!



經常操作股票的投資朋友一定都知道,手機 APP 的股市軟體頂多只能拿來看盤與下單,真的要研究技術分析,光靠手機股市的 APP 是不夠的,還是得靠券商提供的電腦看盤軟體才行。但有時候我們人在外面,公用的電腦中沒有安裝看盤軟體卻想研究股票的技術面該怎麼辦呢?今天 Boring 介紹這款網頁就可以幫助到你囉。

index_pltp

網站名稱: 網頁技術分析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squote.yuanta.com.tw/SysQuoteWeb/TA.jsp?StockId=.9001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這是 Boring 習慣使用的嘉實資訊看盤軟體,但一般來說必須要下載安裝,並且輸入帳密才可以進入,有時候人在外面並沒有辦法使用。

圖片 19

如果想跟人討論技術分析,手邊卻又沒有軟體時,就可以開啟這款網頁,它是用 Java 語法寫成的,基本上技術面的資訊與指標都有喔。

圖片 001

只要在上面的框框中輸入股票代號就可以進入該個股的線圖。

圖片 002

各項指標的參數也可以點選「參數」做設定,設定完之後按下確定即可變更。

圖片 003

左上方的下拉式選單也有許多指標供你做切換,雖然只是簡單的網頁,但該有的技術指標可一項都沒少。

圖片 004

若想切換時間軸可以直接在上面選擇時刻線、日、周、月線等,右方的「+-」符號可以做拉近拉遠的調整。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