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 APP ] LINE Q-快速解決問題的小幫手,LINE 推出全新線上即時問答服務,讓你的問題隨時有解答!



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我們未知或者是無法解決的問題,這種時候我們需要靠詢問來幫助我們解決這樣的問題,好比「問路」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可能會在我們的生活周遭發生,但不見得每次都剛好有懂的人在你的身邊,可以讓你詢問,有時候就因為錯誤的處理,可能會導致問題產生。今天,LINE 打造了一個全新的線上即時問答服務-LINE Q,讓網友們團結起來,集合眾人之力量,互相幫忙回答問題,不但可以幫助別人、幫助自己,還能獲得獎勵點數喔。

圖片 49

APP名稱: LINE Q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對認路有障礙的朋友必備 APP

LINE Q 某方面來說,有點像 Yahoo 的知識 +,每個人都可以上去發問問題,每個人也都可以回答別人的問題,透過群眾的力量把知識凝聚在一起。

1

2

要申請 LINE Q 的帳號相當簡單,只要你擁有 LINE 的帳號就可以了,手機會自動幫你做串接。

3

串接完成之後,請設定一組你的 LINE Q 暱稱,並且選擇你所感興趣的話題,再按下完成就註冊成功啦。

4

既然是 LINE Q,就讓 Boring 先帶大家一起來發問問題吧,新手發問可以獲得 1000 點的金幣唷!

5

發問問題的步驟很簡單,首先先輸入問題,再來選擇此問題的類型,就完成了。

6

發布成功之後,你也可以獲得 10 點的金幣,在首頁上就可以看到你剛發問的問題囉。

7

LINE Q 除了問問題之外,回答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看到你懂的問題,記得熱心的回覆哦。幫助別人除了得到心靈上的快樂之外,還可以獲得 10 點金幣。

8

LINE Q 的首頁就像臉書動態牆一樣,會隨時跳轉最新的問題,如果切換到話題,則可以用分類的方式看一些你有興趣的內容。

9

從排行功能進去,你可以看到各類型話題中熱門問題的排行,藉此了解大家最感興趣的話題到底是甚麼。

10

最後是你的主頁,可以從中知道自己問過的問題、回答過的問題、追蹤的話題等等,也可以幫自己更改圖像喔。

11

LINE Q 是一款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共用的 APP,只要進入網址 → 請點此,就可以開啟網頁版的 LINE Q。

圖片 50

只要你曾經用手機或平板註冊過 LINE Q 的帳號,就可以用電腦開啟網頁版的 LINE Q,使用方式也大同小異,趕快來試試看喔。

圖片 5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