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 Android ] 台北 UBike 場站資訊,搜尋 UBike 所在位置以及剩餘車輛,還能查找附近的景點!



近幾年來台灣吹起了一股單車風,各地都有腳踏車的步道可以讓遊客盡情享受騎單車的舒適感,這樣的現象在雙北尤其可見,因為多了 UBike 的租借服務,讓本身沒有腳踏車或者是懶得騎腳踏車出門的民眾可以很方便在捷運站附近租借到腳踏車,進而把周遭的小吃、景點玩透透,但你知道 UBike 的租借場地在哪邊嗎?現在是否還有剩餘的車輛讓你騎呢?就算騎了之後你又是否知道附近有哪些景點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P-台北 UBike 場站資訊,可以解決上述的所有問題。

圖片 28

APP名稱: 台北 UBike 場站資訊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經常騎乘 UBike 的朋友必備

這款台北 UBike 場站資訊是 Boring 用過關於 UBike 的 APP 當中最實用的一款,本身結合了 GPS 定位的功能,會直接顯示離你現在最近的租借地,就連目前還剩下幾台車都一清二楚。

1

第一次操作這款 APP,每到一個新的介面就會有簡單的文字介紹,讓人可以很快熟悉操作的方式。切換到地圖可以看到租借地的位置,讓你不至於迷路。

2

如果想要看目前所有的租借場地,可以直接點選右上方地球符號,點選左下方的「最近」,則會馬上跳到離你最近的租借地,當然前提是你必須開啟 GPS 做定位。

2-1

騎車除了運動強身之外,也是休閒娛樂的好工具,切換到景點的分頁,台北 UBike 場站資訊提供了附近所有的景點供你查訊,長按某景點會切換到該景點的詳細說明。

3

想要知道景點怎麼去嗎?輕按景點就可以切換到地圖模式,直接告訴你景點的所在位置,讓你可以直接往目的地出發。

4

此外,還有進階搜尋可以方便你找到附近更多的景點,點選後會顯示多筆所在地附近的景點,讓你快速瀏覽,找到你想去的地方。

6

範圍的 UBike 租借地以及景點搜尋都可以設定搜尋的範圍與數目,以免找到太遠的地方,光騎過去就累了;你也可以先在家裡做好功課,把想去的景點收藏起來,油玩的時候就不需要在找半邊囉。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