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 股票 ] ChartGame,一款股票投資的模擬遊戲,訓練技術分析就靠它!



每天在股市殺進殺出的投資朋友,為了提高自己的勝率和利潤,無不想方設法勤練功夫,不論是基本面、技術面還是籌碼面,唯有提升自己的功力方能戰無不勝。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有趣的網站-ChartGame,它是單純用線圖來決定買賣策略的模擬投資遊戲,可說是訓練技術分析的好法寶喔!

chart_sm

網站名稱: ChartGam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chartgame.com/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這是一款國外的朋友開發出來的小遊戲,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抓一段實際發生過的股票走勢圖讓你做模擬下單,只要按下 Play Chartgame 就可以開始了。

圖片 9

基本的操作方式是假設每次下的單位數都一樣,你只要運用你學過的技術分析,猜它的走勢即可。Buy 是多單 Short 是空單,Time-lapse 是等待。

圖片 003

系統預設你有 10,000 美金,每次下單就是賺賠的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的模擬投資,右下方會顯示目前的盈虧。

圖片 004

當然技術分析除了看 K 線圖之外,也會搭配許多指標來判斷,右方有指標可以勾選,不管是 RSI、MACD 還是布林通道,都可以拿來使用。

圖片 005

這款小遊戲是讓你鍛鍊技術分析的好工具,你能戰勝大盤嗎?來試試看吧!

圖片 006

1 則留言 :

  1. 得到一份文字檔《散戶投資寶典》,分享給大家學習,加我賴回復1,我發送給想學習的朋友,一起加油

    https://line.me/ti/p/hFYRMUdOc5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