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 股票 ] 理財寶-放量起漲強勢股,幫你找出帶量突破盤整區間的股票,輕鬆獲利不用等!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放量起漲強勢股。很多朋友買股票之後常常等半天,股票都不漲,不耐煩賣掉之後才開始漲,要如何直接買在起漲的位置,節省時間成本呢?靠「放量起漲強勢股」這款工具來找到關鍵時間點吧!

photo422

網站名稱: 理財寶-放量起漲強勢股
網站語系: 中文
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連結: http://cmy.tw/004TRK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放量起漲強勢股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放量起漲強勢股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放量起漲」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放量起漲強勢股了。

圖片 72

※ 甚麼是放量起漲

既然這款工具名為放量起漲強勢股,那麼我們就要先理解原理,所謂的放量起漲是指  K 線突破一段盤整區間,而且是帶量的突破,買這樣的股票好處如下圖。

圖片 001

圖片 002

※ 放量起漲強勢股使用介面

安裝這款放量起漲強勢股,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符合條件的股票,比在一千多檔股票中大海撈針容易多了。

圖片 004

如果當天選出太多檔股票,不知道如何篩檢的話,也可以透過進階篩選的方式,將財報虧損的股票、成交量低的股票或者是低價股票排除在外,透過嚴格的濾網萬中選一。

圖片 003

※ 基本面一覽無遺

放量起漲強勢股除了可以讓你馬上看到技術型態之外,也有簡單的基本面說明,讓你技術面輔助基本面,買進股票更安心,晚上睡得著。

圖片 005

※ 個股訊號績效看得見

每檔股票都有它的股性,放量起漲之後是假突破真拉回,還是突破之後一飛沖天,從過去的歷史訊號可以觀察出機率,查看一檔股票過去訊號出現之後的績效也是選擇股票的方式之一。

圖片 006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放量起漲強勢股相當適合沒時間做功課的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放量起漲強勢股→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