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 玩樂 ] 旅遊資訊王,全台灣飯店、景點、美食全紀錄,不知道去哪玩來這找就對了!



現在的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遇到難得的連假就是放鬆的時候,很多人會趁著各種假期外出旅遊,藉此調劑身心,可是安排行程景點本身也是令人傷腦筋的一件事情。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旅遊資訊的網站-旅遊資訊王,網站本身整理了全台各地好玩的景點與美食,也能找住屋的資訊,甚至可以直接參考它推薦的旅遊行程,讓你出門旅遊的前置作業簡單又輕鬆。

TK_TN_LOGO

網站名稱: 旅遊資訊王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

TravelKing 旅遊資訊王蒐羅了全台灣的旅遊相關網站,想要尋找哪個地區的景店或美食都在這裡,還有觀光資訊的一手消息。

圖片 001

就拿台北地區為例,點選了台北旅遊網之後會進入相關頁面,裡頭不論是飯店、住宿、主題旅遊、景點、夜市、應有盡有。

圖片 002

在尋找住宿的過程中,還可以透過內嵌的 Google 地圖,找到你遊玩附近最方便的住宿地點,節省舟車勞頓的時間。

圖片 003

在地區景點導覽中,也有精心設計的景點地圖,可以把整個大台北盆地的著名景點一目了然,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圖片 004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多天的行程也沒關係,旅遊資訊王透過行程推薦,告訴你兩天、三天的行程應該怎麼跑、怎麼玩,直接參考內行人的玩法最輕鬆啦!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