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 Android ] 藝文 GO!,找尋台灣各縣市的藝文活動時間和地點,一起來支持文創產業!



近年來台灣積極的往藝術、人文氣息的方向做改造,從文創產業的蓬勃發展就可以看出端倪,這樣的進步除了可以提升民眾的氣質與素養,也相對帶動城市的觀光與發展。如果你是一個喜愛音樂、藝術與文化的朋友,那麼你一定也會熱衷參與各種藝文活動,但這畢竟是較為小眾的市場,要怎麼樣才能蒐集到完整的資訊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藝文 GO!,它整合了全台灣的藝文活動資訊,透過清楚的分類,快速找到你周末假日的好去處。

圖片 12

APP名稱: 藝文 GO!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文青專屬 APP

藝文 GO! 這款 APP 介面實在沒有很文藝,但實用性強,一開啟它就會先請你選擇你所在的縣市,然後立馬提供一連串的藝文訊息。

1

這裡簡單的將藝文訊息做四種分類,分別是音樂、戲劇舞蹈、展覽講座跟其他。

2

標題上會有時間地點的摘要,若對該活動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更詳細的說明。

3

在活動內容中,除了闡述活動本身的詳細狀況外,還特別提供了 Google 地圖,給想要前往卻不知道路線的朋友一個參考。

3-1

如果想要把藝文活動的訊息跟朋友分享,可以透過 email 或者是臉書直接做分享,若你要參加卻怕忘記,也可以直接加入到你的行事曆中。

4

非常方便的是,只要加入行事曆,就會自動幫你填好活動名稱、日期與時間,你只要按下完成,等時間到了就會自動提醒你囉。

5

如果想要找其他縣市的藝文活動,也可以透過進階搜尋,直接找某個縣市、某一段日期區間,甚至連是否免費跟是否為周末舉辦的活動都可以篩選喔。

6

想要提升自己的人文素養和氣質嗎?趁這個周末假日,利用藝文 GO!,找一個喜歡的活動去參加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