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 股票 ] 理財寶-羅威 KD 生命力,用 KD 指標篩選出多頭與空頭的好股!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羅威 KD 生命力。KD 指標很多人都聽過也經常使用它,但你真的用到位了嗎?試試看羅威 KD 生命力,它將 KD 指標運用到淋漓盡致,可以幫你篩選出即將多頭以及即將空頭的股票喔。

photo422

網站名稱: 理財寶-羅威 KD 生命力
網站語系: 中文
羅威 KD 生命力連結: http://cmy.tw/004TRK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羅威 KD 生命力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羅威 KD 生命力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羅威 KD 生命力」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項工具了。

-72

※ 甚麼是羅威 KD 生命力

羅威是一位投資股票相當有經驗的前輩,他也出了幾本股票著作,他主要的招式就是靠短中長期的 KD 指標來做買賣進出的判斷,他也特別強調大盤的重要性,因此羅威 KD 首先提到的就是大盤的多空比。

圖片 001

其次,就是透過羅威 KD 生命力來找到符合多頭趨勢或者空頭趨勢的 KD 高生命力股。

圖片 002

找到符合羅威 KD 高生命力的股票之後,可以在利用短中長期的 KD 指標去做篩選,挑出符合你需要的股票。

圖片 004

※ 羅威 KD 生命力使用方法

首先下載好羅威 KD 生命力,進入介面之後,請先點選大盤,並看一下目前大盤的多空比,如果是多頭則尋找多頭高生命力股,若是空頭則尋找空頭高生命力股。

圖片 005

如果高生命力的股票太多,接著就透過短中長期的 KD 指標來進階篩選,找出最符合需求的股票。

圖片 006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羅威 KD 生命力完全針對 KD 指標量身打造,相當適合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羅威 KD 生命力→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