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 iOS ] CROSS-影音播放,破解搜狐、優酷、風行等對岸影音網站,看電視劇、電影、動漫超方便!



利用行動裝置觀看電視劇、電影、動漫以及綜藝節目是一件很舒適的事情,因為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被侷限,不論在搭車行進的途中,還是在床上休憩的時候,只有手上有一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就可以觀賞自己喜歡的節目。今天,Boring 要推薦一款 APP-CROSS,平常我們沒辦法觀看的對岸影音網站,只要透過這個 APP 就可以破解,不管是搜狐、優酷還是風行網,都可以隨點隨看,超級方便!

mzl.cnlbqhsg

APP名稱: CROSS-影音播放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喜愛看電視劇、影集與電影的朋友

這款真的無話可說,簡直是看片神器!只要透過 CROSS-影音播放,就算你進入的網站有國家地區的限制,只要點了播放鍵照樣播給你看!

1

CROSS-影音播放的功能很簡單,只要點選 Surf Media,就可以進去選單,從選單中可以看到搜狐、優酷、風行等很知名的影音網站,平常因為 IP 限制無法觀看的內容,都可以破解喔。

2

以搜狐視頻為例,點選後就可以從首頁中選擇想要觀看的影集或電影,也可以直接用搜尋的方式,找出自己想看的影片。

3

當然,進到優酷也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影集,比方歐美很知名的 The Walking Dead,在對岸被翻譯為行屍走肉,也找得到喔!

4

點選了想看的電視劇之後,就有集數可以選擇,點了之後會出現警示視窗,告訴你你所在的地方是無法播放的,但不要擔心,勇敢的點下播放鍵吧!

5

此時影片就開始連結了,CROSS-影音播放果然破解得相當徹底,不但可以觀賞影片,速度還很快呢。

6

就連歐美的知名影集-行屍走肉也是可以快速地播放,而且畫質跟速度都不差,實在太棒啦!

7

此外,若你找到喜歡看的影集,也可以按下左上方的愛心符號,將此影集加入書籤,之後直接點書籤就可以直接進入,不用再找半天。

8

如果你有相關影集的連結網址,也未必要點選搜尋,直接使用 Quick Play 輸入網址,就可以馬上連接到該電視劇或電影,十分方便。

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