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 iOS ] 背包客住宿,台灣各地區便宜旅宿指南,背包客環島必備 APP!



背包客是由英文 BackPacker 演變而來,指的是背著背包在外頭自助旅行的旅客,通常這種人是熱愛旅遊而且崇尚自由,通常會運用較為拮据的預算來進行旅遊的活動,這也算是旅行中的一種挑戰,因此背包客出門在外,要找到便宜的旅宿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背包客住宿,它蒐羅了全台灣便宜的旅宿資訊,想要來一趟背包環島嗎?一定要下載這個 APP。

mzl.dfgzrvxh

APP名稱: 背包客住宿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環島自助旅行的朋友

背包客住宿這款 APP 就跟背包客一樣,沒有華麗的介面,只有簡單卻實用的資訊,點開這個 APP,直接看到的就是經濟又實惠的旅社資訊,點進去可以看到價位、電話、地址、網址、email 等資料,方便你快速聯絡。

1

背包客住宿裡面整理了台灣頭到台灣尾的便宜住宿,不管你到哪裡都可以找到休憩的地方,看看雲林西螺的背包客棧,一個人一晚只要 300 元,看一場電影都沒那麼便宜呢!

2

除了縣市搜尋功能外,背包客住宿也提供了地圖定位搜尋的功能,可以直接找到在你所在地的附近有哪些便宜的旅宿。此外也可以自行擴大搜尋的範圍喔。

3

如果想在出門前先做好功課,也可以把要住宿的旅館放到我的最愛,從我的最愛中來查詢是最快的,透過編輯功能可以隨時整理這些旅宿,為每一次的旅行做好萬全的準備。

4

背包客住宿是一個 iOS 的 APP,它也有自己專屬的首頁,未來應該會提供更多背包客的週邊服務,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網站請點此

圖片 19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