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 職場 ] 高效率雲端工作術,提供無聊詹親身經驗,Google、Dropbox、Evernote 實作教學一本搞定!



今天要來打一下書,希望各位網友不要介意,Boring 最近出了一本名為高效率雲端工作術的書,內容是以利用雲端工具提高職場工作效率為主軸,主要介紹 Google、Dropbox 以及 Evernote 這三套雲端服務,書本中的教學都是 Boring 本身的職場經驗談,而且有 8 成以上內容沒有在網站上出現過,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書店翻翻看看唷!

F4162-封面

本書名稱: 高效率雲端工作術
本書作者: 詹博仁
博客來購買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8031

PCHome 購買連結: 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A2V-A90055C0G
備註說明: 各大網路書城與實體商店均有販售

這是一本職場工作者值得一看的好書,不是 Boring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坊間介紹相關雲端服務的書籍非常多,Boring 將最實用、最好用也最符合職場需求的三大雲端服務整理成一本,而且沒有多餘的資訊,完全都是職場教學,並且帶入自身職場工作的經驗為範例,深入淺出。

35051

此外,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先生以及台灣科技大學 EMBA 執行長欒斌教授都翻閱過此書並且願意推薦這本書。有學界與業界的兩位重量級人物為 Boring 背書,表示這本書確實對於上班族有一定的貢獻與價值。

F4162-封底

與坊間許多相關叢書不同的是,這本高效率雲端工作術是全彩印刷,書本身非常有質感,而且每一個操作畫面都非常清楚,不會因為黑白的圖片而看不懂截圖的內容。

2014-06-07 12.32.01

書中介紹的技巧與範例都是 Boring 親自在職場上實作的經驗,確實可以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總共 80 個章節,都是與工作職場有關,每一個章節都非常實用。

2014-06-07 12.30.59

目前在網路上一本賣 323 元,整本書全彩印刷 336 頁,絕對是物超所值。如果不想花錢購買也歡迎到書店翻翻看看,學一些工作的小技巧。

圖片 4

最後附上作者序,讓各位朋友先睹為快,也能了解作者寫這本書的用心與抱負,希望能把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每一個朋友都能聰明工作。

圖片 3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