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 股票 ] 神秘金字塔,提供個股的股權查詢,股息與融資券相關資訊也很詳細!



一檔股票除了看線圖與籌碼之外,大股東的持有股數、董監事所佔的持股比例都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當一檔個股大股東持股比例越來越高時,代表籌碼不斷被這些公司派甚或是主力吸走,未來會出現利多;當大股東以及董監持股不斷拋出時,表示公司的營運可能出現問題,提早被知情人士反映,因此我們購買一檔股票之前,一定要多了解相關資訊,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神秘金字塔,就是提供這樣資訊的免費網站。

index

網站名稱: 神秘金字塔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norway.twsthr.info/index.aspx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神秘金字塔功能比較簡單,主要聚焦在大股東持股、董監持股、融資券以及股息上,但相關資訊很齊全。

圖片 001

在大股東持有張數的變化上,可以從走勢箭頭中清楚看出端倪,還可以做各類股的排行查詢,從中了解資金的流向與變化。

圖片 002

類股走勢資料中,可以看出各類股的漲跌幅狀態以及大股東的成長情況,另外也可以只關注台灣 50 的走勢,了解權值股的動態。

圖片 003

此外,神秘金字塔也提供了各檔股票的股利狀況,可以從中找配息優良的個股作長期的投資。

圖片 005

融資券也是一檔個股上漲與下跌的關鍵指標,神秘金字塔很清楚地將每一檔股票的美日融資券狀態標示出來,你可以直接透過搜尋的方式找到你想關注的個股。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