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 防毒 ] JRT,破解 Chrome、Firefox、IE 被大陸網站綁架首頁,並移除惡意執行的工具列!



今天 Boring 為了安裝更新一款名為快播的播放器,終於讓百般小心謹慎的我中了招!由於更新過程是強制執行,無法自定義安裝內容,導致我的 IE 瀏覽器的首頁被大陸的 Hao 123 網站綁架,情急之下上網急尋破解之道,終於找到 JRT 破解工具,現在就分享給大家。

which-browser-do-you-use-chrome-firefox-internet-explorer

軟體名稱: JRT(Junkware Removal Tool)
軟體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首先來看看 Boring 電腦中 IE 瀏覽器的慘況,每次開啟都是這個 Hao123 的網站,而且不管我怎麼刪除重新設定,都還是一樣無解。

圖片 91

JRT 全名為 Junkware Removal Tool,是一款可以快速移除 Ask Toolbar、Hao 123 等常見的首頁綁架程式。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下載後執行,並按下任意鍵繼續。

圖片 92

大概要等待 5 分鐘左右,執行完畢後會跑出成功移除相關惡意程式的紀錄檔,基本上就大功告成囉。

圖片 93

重新再開啟一次瀏覽器,把首頁換到自己常用的網站,呼!第一次覺得 Yahoo 奇摩的頁面也是很好看的呢。

圖片 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