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 趣味 ] Fun Slots 繽紛樂,製作專屬於你需求的拉霸機,隨機抽樣的好選擇!



每個人在童年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有碰過拉霸機這玩意兒,可能是水果盤、可能是麻仔台,簡單說就是隨機中獎或槓龜的遊戲。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名為 Fun Slots 繽紛樂的網站,它可以讓你製作屬於自己的拉霸機,不管你是想要 KUSO 惡搞,還是有甚麼需要做隨機抽樣事件,都可以靠它來搞定!

圖片 67

網站名稱: Fun Slots 繽紛樂
網站語系: 各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

繽紛樂是一個很簡單的網站,功能也很單一,裡頭有許多網友製作好的拉霸機,你可以玩這些拉霸機,也可以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拉霸機。

圖片 000

我們可以把繽紛樂當作 KUSO 的玩意兒,也可以把它當作隨機抽樣的工具,像有人就製作出下午茶選擇的拉霸機,Boring 想可能是公司訂下午茶總是無法決定,乾脆用拉霸機來做隨機選取最公平。

圖片 001

只要拉下右手邊的拉桿,拉霸機就會開始跑動,一翻兩瞪眼,停到甚麼位置就吃甚麼下午茶吧!

圖片 002

當然,你也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拉霸機,拉霸機格數最多是三格,裡頭的內容可以任你填寫,要實用還是搞笑就看你了。

圖片 003

這是 Boring 看到熱門拉霸機的其中一組-專案出包理由產生器,似乎頗有意思的,於是我就玩了一下。

圖片 004

每次拉霸出來的結果會被記錄在下方,我想這些出包理由的確蠻有趣的,只是真正上班的時候可能不能拿出來用,除非你想捲舖蓋走人。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