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 臉書 ] 開啟 Facebook 的未讀活動紀錄網頁,看看你一整天下來漏掉了哪些訊息!



Facebook 與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息息相關,從動態牆上可以看到你周遭好友每天發生的動態,當然前提是他有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但每個人不見得每個時間都能在臉書上觀看大家的一舉一動,會不會剛好有你想知道或者是重要的訊息被 miss 掉呢?Boring 從網路上看到了一個好辦法,可以開啟你尚未閱讀過的動態,幫助你回顧過去錯過的訊息!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首先,了解一下臉書的動態牆模式,在首頁你可以看到每一個朋友、社團、粉絲頁所發布的最新動態,基本上會依照人氣或時間做排序,冷門的訊息或者是被洗掉的訊息,你可以能看不到囉。

圖片 4

Boring 從網路上找到的解決方法是,輸入接下來的這一串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eed/missed_stories

圖片 5

你就會進入到「未讀動態」的瀏覽頁面,這裡有你過去漏掉的動態可以觀賞,這樣就不怕因為工作太忙而忽略到朋友的訊息囉!

圖片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