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 Android ] Type Machine,記錄你每一次的打字內容,隨時可以找回歷史的文字記錄!



相信每一位喜愛使用行動裝置輸入文字的朋友都曾經遇過相類似的狀況,在 LINE 上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一大段話輸入到一半不小心跳回首頁;在 Facebook 上本來要寫一段狀態,還沒完成就當掉需要重來,每次遇到這種問題都一定會讓人捶胸頓足,難道沒有挽回的餘地嗎?答案是有的!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APP-Type Machine,它會自動記錄你每次的文字輸入,並且分門別類儲存起來,讓你隨時可以找回之前輸入的文字。

圖片 52

APP名稱: Type Machine
元件語系: 英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本 APP 功能相當強大,但需要付費

第一次使用 Type Machine,會被要求道 Andorid 系統中的設定,去開啟相關的協助功能。

1

以 Boring 的手機為例,會進入到協助工具的選項,請將 Type Machine 的協助功能開啟。

2

完成之後就可以進入主畫面,一開始是完全沒有內容的,直到你可能在任何一個 APP 上輸入文字,比方 Boring 到臉書留下一句動態。

3

再次回到 Type Machine,你會看到臉書這個 APP 有一段文字的記錄了,而且這段記錄你可以拿出來重新使用,如此一來不但可以回顧以前的內容,更不用怕會不小心 Lost 掉這些文字。

4

不僅僅是 Facebook,任何一個你手機中的 APP,只要你曾經在裡頭輸入文字,不管是 LINE、PTT 還是瀏覽器,它都會自動儲存曾經輸入的內容,放在這邊供你有需要時來查找使用。

5

由於功能實在太過強大,可能在你輸入帳密時也會被儲存起來,因此可以來到 Settings 中,設定哪些 APP 不要被記錄到。

6

你還可以設定自動清除的時間,一般是設定一天,只要一天過後就會把記錄全部清除;此外,幫你的 Type Machine 設定密碼,也是一種保全的方式喔。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