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 趣味 ] 圖片會說話,用 KUSO 的圖片和文字來跟朋友聊天,保證讓你超有梗!



自從有了即時通訊(MSN、Yahoo 即時通)以來,貼圖已經是人與人網路交流必備的素材,隨著時代的演進,貼圖也從小變大、從簡單變複雜、從單純的圖像變成戴有文字的意象,擅長使用貼圖的朋友,在網路交流中肯定是無往不利!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一個網站-圖片會說話,裡面有許多 KUSO 的圖片可以使用,讓你快速變身為貼圖王!

n3

網站名稱: 圖片會說話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imagetalk.twbbs.org/

圖片會說話是一個很簡單的網站,裡頭蒐羅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 KUSO 圖片 + 文字,當你在表達一件事情的時候,用文繞圖的方式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圖片 18

你可以在搜尋 Bar 上隨意搜尋想要表達的字串,好比想跟女生告白,搜尋「愛」就可以找到很多與愛情相關的圖文。

圖片 19

除此之外,該網站也歡迎各路 KUSO 的朋友上傳搞笑圖片,點選「上傳投稿」可以將你手上珍藏的有趣圖片提供給它們,讓其他網友也能使用。

圖片 20

有時候覺得自己老是沒梗的話,也可以來這邊點選「隨機圖片」,說不定可以從中找到靈感喔!

圖片 21

圖片會說話本身還有粉絲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目前 Android App 似乎出了點問題,要用行動裝置瀏覽的朋友可以直接進來網站中。

圖片 2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