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 記事 ] Evernote 簡報功能,快速完成簡報,免費用戶也可以來體驗!



Evernote 是一款以記事概念為發想的雲端數位筆記服務,相信不少朋友都有使用的經驗!在 Boring 最新的著作-高效率雲端工作術中也大篇幅的介紹了 Evernote 的使用方式與對實務上的幫助。今天,Evernote 再次推出新功能-簡報!可以讓你把記事快速轉換成簡報模式,讓職場工作者可以更有效率的將手中的資料傳達給其他人。

Evernote_Icon_256

網站名稱: Evernote
網站語系: 各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evernote.com/

備註說明: 免費版用戶可以試用 30 天

有在使用 Evernote 的朋友,相信最近都會從記事本中發現了「簡報」這項功能。

圖片 004

第一次點選簡報模式,會有一連串的教學介紹,Evernote 開宗明義就告訴你,有了這些功能以後都不用再重新製作簡報了。

圖片 000

Evernote 會將滑鼠轉換成雷射筆,讓你能很快地向觀眾指出重點在哪裡。

圖片 001

要查看筆記中的資料也不需要再切換應用程式,也可以將圖片放大或縮小。

圖片 002

看完一連串的介紹之後,就開始試用看看吧!

圖片 003

這是 Boring 隨意進入的一則筆記,畫面簡潔清楚,而且滑鼠也真的變成了藍色的雷射光,可以隨我任意晃動。

圖片 005

接下來我切換成夜間模式,馬上轉換成黑底白字的畫面,看起來也相當舒服。

圖片 006

Evernote 的簡報模式有白天模式和夜間模式兩種選擇,另外雷射筆也有多種色調可以搭配,使用上簡單明瞭又快速,值得大家試試。

圖片 0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