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 Chrome 套件 ] PttChrome,你還在用老舊的瀏覽器開啟批踢踢嗎?專業鄉民都用 Chrome 直接開 BBS!



Boring 除了是一名宅男、一名部落客,還是一位專業的鄉民。身為鄉民,每天上批踢踢是必做的功課,但你是用 PCMAN 上 ptt 嗎?還是用更老舊的 KKMAN 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PttChrome,讓你直接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也可以開啟批踢踢喔!

圖片 62

元件名稱: PttChrome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PttChrome 是一款 Google Chrome 專用的瀏覽器套件,它可以直接用來開啟批踢踢。

圖片 63

安裝完畢後,你的瀏覽器的 APP 就會多一個「批」的圖樣,以後上批踢踢只要點下去就可以囉!

圖片 64

像這樣,PttChrome 會另外開啟一個視窗,幫你連結到批踢踢上面,只要輸入帳密就可以使用。

圖片 66

此外,想要複製、貼上、全螢幕瀏覽甚至是用滑鼠操作,PttChrome 全都可以做到喔!

圖片 6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