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 股票 ] 夠了!史托克,股市溫度計,上班族的好幫手,提供你大盤與個股的多空指標!



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本周 Boring 要給大家介紹的是股票工具,是一個名為「夠了!史托克」的網站,這是一個股票投資者自己開發的指標,透過很簡單的綠棒與紅棒、長線與短線表示多空的力道,對於比較沒有時間研究個股的上班族朋友來說,是一款相當實用的工具喔。

stockmarket322

網站名稱: 夠了!史托克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goeswin.us/goestock_index3.php
APP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股票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夠了!史托克是由一名股票投資者開發的網站,透過綠棒與紅棒代表股市的強弱指標,根據開發者指出,當綠棒越來越短並轉成紅棒的時候,就是買進的時機點。

圖片 1

本身對大盤指數的漲跌,有類似騰落指標的概念可以參考,提供了台股上漲與下跌的家數線圖資料,方便投資者輕易掌握目前大盤的趨勢。

圖片 2

除了大盤之外,每一隻個股也都可以找到它的力道圖,投資朋友可以針對自己喜好的個股做力道圖的觀察。

圖片 3

你也可以將喜愛的個股加到我的最愛方便追蹤,加到我的最愛的個股除了可以觀察美日的力道圖之外,也簡單提供了相關的新聞做投資的參考。

圖片 4

另外比較有趣的小功能是過濾器,目前網站提供了「起漲兩天,力道圖由綠翻紅」的篩選個股,各位朋友也可以從中挑出適合自己投資的標的物喔!

圖片 5

最後,「夠了!史托克」也有 Android App 的版本可以下載,讓上班族朋友可以透過手機直接關心持股的狀況!(下載請點此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