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 世足 ] 2014 巴西世足賽,精彩賽事 Google 帶你搶先看!



最近幾周全球最受矚目的焦點莫過於 2014 的巴西世足賽了!Boring 很多朋友都熬夜不睡覺就是為了看世足,雖然 Boring 本身對足球不是十分熱衷,甚至有點陌生,但都還是能跟朋友聊天哈拉打成一片,甚麼梅西、C 羅我可是如數家珍,為什麼呢?因為我有 Google 大神的幫忙!所有精彩賽事資訊都可以找得到

430246096_m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網站語系: 應該每一種語言都有吧
網站連結: Google 的連結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吼

Google 搜尋引擎向來是資訊搜尋的指標,這次的世足賽當然也不會缺席,只要搜尋「世足賽、2014 世界盃、FIFA」等等相關字樣,就會出現賽程、分組、淘汰賽等相關資訊囉!

圖片 107

如果想知道每一場賽事的訊息,則要輸入國家隊五,比方「美國 對 德國」。

圖片 108

Google 不但會提供相關的分數狀態,還可以看到簡易的賽事流程,讓你對此場賽事有基本的了解。

圖片 114

各項如射門、犯規、角球等技術統計資訊,Google 也能讓你一覽無遺。

圖片 111

想跟朋友聊球星卻不知如何其門而入嗎?看看 Google 提供的陣容吧!點擊球員名稱還能看到詳細資料喔。

圖片 110

此外點選精彩賽事還能看到相關的影片,Google 真的是太神奇啦!

圖片 113

2 則留言 :

  1. That was a big match. I like to watch it. Today Belgium win vs USA 2:1. Thanks from Indonesian Blogger

    回覆刪除
  2. nice statistik and highlight video Germany vs USA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