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 下載 ] YouTube mp3,幫你把 Youtube 中的影片轉成 MP3 格式的音樂檔!



Youtube 幾乎是大家每天必看的影音網站,不論是看影片、聽 MV 都可以透過 Youtube 來欣賞,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歌曲卻又不想一直看影片可以怎麼做呢?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將 Youtube 影片轉成 mp3 的網站,簡單好用,可以省下不少網路流量。但請記得,有版權的歌曲不可以任意下載喔!

圖片 39

網站名稱: YouTubemp3
網站語系: 各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www.youtube-mp3.org/zh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網站,功能也很單一,就是把 Youtube 的影片轉換成 mp3 格式檔。

圖片 41

Boring 以這首五月天的歌為例,如果你要透過網站播放,影片會佔網路流量而且吃記憶體,轉成 mp3 純欣賞音樂就可以免去影片所造成的消耗。

圖片 40

將 Youtube 的網址連結輸入到 YouTubemp3 的欄位中,再按下「轉換影片」,不一會工夫就會看到上方的成功轉換訊息,這時只要按下「下載」即可。

圖片 42

點選下載就可以把 mp3 下載到電腦中。最後再提醒大家,若是有版權的音樂不可以任意下載聆聽喔!

圖片 4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