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 臉書 ] 康熙字典體 Facebook 封面產生器,讓你的臉書封面也可以很學運!



學運已經落幕,但許多自學運產生出來的詞彙已經在網路上蔓延開來,甚至有很多網友 KUSO 這些經典句子,讓學運也多了一些趣味性。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康熙字典體 FB 封面產生器,它蒐集了最近這段時間的經典名句,讓你可以輕鬆創作成屬於自己的名言,放到臉書當封面照片,有趣又好玩。

h1

網站名稱: 康熙字典體 FB 封面產生器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cover.mqstudiotw.com/

這個網站的操作方法很簡單,有主標題和副標題可以自行修改,當然最主要的關鍵字是固定的,剩下來的就是你的創意了。

圖片 5

比方 Boring 修改成這樣,完成後只要按下「產生 FB 封面」,這個圖片就會自動下載到你的電腦中。

圖片 6

最後再把它上傳到臉書當封面照片就 OK 囉!應該沒有人不會換封面照片吼?

圖片 7

康熙字典體 FB 封面產生器這個網站蒐羅了許多近期的經典名句,可以用下拉式選單做更換,背景顏色、文字色調也可以自行變化。

圖片 8

另外有一個有趣的功能,就是當輸入「@ + 動物名稱」的時候,會出現各種動物的圖示,如果有想放小動物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喔。

圖片 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