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 Android ] 廣告終結者 Air Push 檢測,把一直跳出廣告的 APP 揪出來!



最近手機 APP 的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許多來路不明的 APP 也常因為被植入廣告而造成手機資源的浪費,使得耗電量提升、網路封包傳送過多或者是記憶體吃太兇等等,讓手機被這些充滿推播廣告的 APP 拖累。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廣告終結者的 APP,可以一舉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喔!

image001

APP名稱: 廣告終結者 Air Push 檢測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手機被植入惡意廣告的朋友

廣告終結者(v1.0.3)主要功能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項:查找植入廣告、運行中的應用、自啟動的應用、含推送的應用、分享給好友(SINA)。單看字詞,似乎有點難辨識這幾個功能到底代表甚麼意思,不要緊,就讓 Boring 一一跟大家做解釋。

「查找植入廣告」:大家應該都有在開網頁或執行 app 時忽然跳出廣告的經驗。這個功能的主要目的就是協助您免於受到廣告所苦,不過目前仍抓得不是很乾淨,希望下個版本出來後,可以更確實的抓出這些惡意的推送廣告,還給使用者一個真正乾淨的環境。

圖片4 3

「運行中的應用」:可以從這裡看見目前手機正在進行的 app 程式有哪些,除了一些內建、無法刪除的程式外,玩過不玩的遊戲或是偷偷躲在背景執行的程式,就在這裡刪除吧。

圖片4 4

「自啟動的應用」:自啟動是指開機後會在背景默默執行的程式。如果您有覺得手機越來越耗電,不妨使用這功能抓看看,搞不好有些程式你以為已經關閉就沒事了,殊不知它正在背後大力扯你電力的後腿呢!

圖片 15

「含推送的應用」:這個部分大多為常見的 SNS app ,舉例來說,像是 BAND、 ChatOn、Facebook、Google+、Instagram、Line 等等均會被歸類到這個分類當中。若您不擔心造成網路流量的負擔(非網路吃到飽用戶可能比較需要這一項功能),其實可以無視它。

圖片1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