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 iOS ] Eye Reader-genius motion control PDF viewer,偵測人臉距離,自動縮放 PDF 檔文字大小的聰明閱讀工具!



經常有在使用行動裝置閱讀電子書的朋友相信都曾經遇到一個問題,在調整閱讀姿勢的同時,也需要用手指去調整文字的大小,以符合現在姿勢下雙眼可視的距離,這實在是一件麻煩事。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Eye Reader 的 iOS App,它會自動偵測人臉的距離幫你縮放文字,讓你閱讀的時候不再需要用手指縮放文章。

0

APP名稱: Eye Reader-genius motion control PDF view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經常用行動裝置閱讀 PDF 檔的朋友

Eye Reader 是一款會透過手機上的距離感測器(Sensor),偵測你臉部與行動裝置的距離,自動幫你縮放 PDF 檔文字的閱讀工具,透過右上方的小圓點就可以知道偵測的狀態。

1

Eye Reader 基本上仍然是一款 PDF 閱讀器,因此仍保有該有的文件夾功能,你也可以透過右上方的 + 鈕新增文件夾。

2

這是 Boring 用 Sample 文件做的測試,只要我離裝置越遠,它的字就會放的越大;反之若是越近,字也會縮小甚至恢復原狀。

有一點需要提醒使用者,若你的裝置有貼保護貼,感應上就沒有那麼靈敏,霧面保貼尤其明顯,請做好心理準備。

3

你也可以透過 Settings 來設定放大縮小的程度,只要一次調整到位,之後閱讀文件就不用再一直晃動手指頭啦!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