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 Chrome 套件 ] Speed Dial [FVS],漂亮有質感的 3D 首頁,讓你的 Chrome 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自從 Chrome 改版之後,不知道為啥,就是對新的首頁感到非常的不習慣,而且每次要開應用程式都很麻煩。之前 Boring 已經寫過一個教學,可以把原本的應用程式首頁恢復(詳情請點此),今天則是要介紹一款擴充套件-Speed Dial [FVS],這款套件可以自訂首頁,不但好用還相當有質感喔。

maxresdefault

元件名稱: Speed Dial [FV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先來看看新版醜醜的首頁,沒有應用程式可以直接開啟,實在很麻煩。

Image

直接看到 Speed Dial [FVS] 的首頁,左方是應用程式,中間是自訂的常用網頁,不但實用又有質感。

圖片 37

本身擁有多種自訂畫面,背景桌布也可以自行更換,還可以做 3D 的環狀排列,相當美觀。

圖片 5

話不多說,馬上前往下載 Speed Dial [FVD] 吧!請點此下載

圖片 32

下載完畢後,需要等待安裝一段時間。

圖片 31

本身雖然是英文介面,但會以圖像方式做簡單的介紹,告知你如何使用,按下 Let's Start! 就可以開始自訂首頁了。

圖片 34

一開始畫面沒有頁面,只有 + 號,點擊後可以自行新增常用的頁面,自訂性很高。

圖片 1

一些比較知名的網站,還會有 LOGO 可以供您選擇,讓你的首頁更多采多姿。

圖片 4

右上方有一些基本的選項,包括首頁、最近瀏覽的網頁、我的最愛、同步、設定等,功能十分齊全,比 Chrome 原本的首頁更加完備。

圖片 2

在設定中可以調校整個自訂頁面,包括欄數、桌布、模組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圖片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