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 APP ] 導航 Polnav EasyDriving,免費的手機離線導航軟體,不需要上網也可以安心上路!



手機導航軟體向來以 PaPaGo、導航王為大宗,但這兩款 APP 都需要付費,不需要付費的 Google Map 卻又沒有離線地圖的功能,一定要有行動上網才可以使用。今天各位路痴朋友有福啦!Boring 要介紹一款手機導航 APP-Polnav EasyDriving,不但可以免費使用,還有免費的離線地圖可以下載,出門在外只要開啟 GPS 就可以不怕迷路囉!

unnamed

APP名稱: Polnav EasyDriving
元件語系: 中文
APP下載: 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付費可以購買其他特殊功能,如:偵查測速照相

※ 基本設定

第一次開啟 Polnav EasyDriving 的時候,要先等待軟體本身自解壓縮一段時間,不是當機喔,要耐心等待個幾分鐘,接著就開始做基本的設定。

1

設定中包含語音的語系、時間顯示、單位以及是否安裝免費台灣地圖等等。

2

免費地圖的部分是一定要安裝的,不安裝就算進入到程式畫面也無法做導航,最後檢視完設定無誤,便可以按下完成。

3

接著系統會要求你做一些協議聲明,按下確定即可,在隱私權的部分,Boring 則是勾選不同意讓該服務蒐集我的相關資料,接著就可以進入導航畫面啦。

4

※ 實際操作

Polnav EasyDriving 本身有直立和橫向兩種顯示介面,很符合開車族的需求,整體畫面簡單清楚,介面可以設定為 3D、2D 或者平面 2D 三種模式。

2014-03-05 17.28.42

左方可以拉出快捷選單,有一些比較常用的功能在裡面,包括一鍵回家、音量控制、取消當前導航、開啟照相功能等等。

2014-03-05 17.28.50

其中 Boring 最喜歡停車場和加油站這兩項功能,對開車族來說,最焦慮的時候就是找停車場與加油站了,Polnav EasyDriving 會將離你最近的這兩種類型的位置列出來,方便你快速前往。

2014-03-05 17.29.14

2014-03-05 17.29.26

點選上方的箭頭按鈕就可以開啟「想去哪裡」的主選單,也就是導航專用的畫面,可以直接輸入地址或者找週邊鄰近的地方,功能跟一般的導航大致相同。

2014-03-05 17.29.48

Boring 就以週邊地區為例,用這款導航前往其中一個地方看看準確度如何吧!

2014-03-05 17.32.24

沒點進去看還好,一點進去不得了,Polnav EasyDriving 的分類還蠻詳細的,很多小地方都找得到,看得出開發商的用心。

2014-03-05 17.32.36

Boring 就來去家附近的陽光運動公園好了,按下開始導航即可。

2014-03-05 17.32.56

基本上 Polnav EasyDriving 路線標示清楚,而且 GPS 定位也很準確,也有目前時速、抵達時間、尚差幾公里等基本的路線資訊。

2014-03-05 17.34.40

按下左上方的半圓形按鈕,還可以開啟路線列表,方便直接查看,整個導航過程語音說明的相當清晰,以免費離線導航 APP 來說,稱得上是極品。

2014-03-05 17.34.56

最後,補上 Polnav EasyDriving 的影片介紹,讓各位朋友可以更進一步了解這款 APP。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