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 真相 ] 網路追追追,網路上謠言滿天飛,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來網路追追追幫你查明真相!



網路上時常會看到網友轉貼各式各樣的訊息,可能是醫藥、可能是科技也可能是飲食,有些是很好用的資訊,有些甚至顛覆我們原本的認知,但這些大量轉貼的訊息全都是真的嗎?也未必。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網路追追追這個網站,專門幫網友過濾網路上轉貼的訊息,找出哪些是真相,哪些是謠言!

圖片 19

網站名稱: 網路追追追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rumor.nownews.com/

網路追追追是由 NOW news 所建立的網站,主要是報導那些網路上經常被轉載的消息,並從中過濾哪些為真相,哪些是謠言。網友都可以前來報案或者提供破案的線索。

圖片 16

透過網友群聚的力量,裡頭的內容也是相當的豐富且精彩,有許多假的消息已經被破解,也有很多最新的熱門謠言可以在這邊找到,至於是真是假就要靠各位網友的智慧來判斷了。

圖片 17

最近 Boring 的父親收到一則消息,說智慧型手機可以自行充電、用來開車門等等匪夷所思的功能,而父親也四處轉載這樣的消息給朋友了解,但這是真的嗎?

圖片 13

Boring 馬上用網路追追追的查詢,果然找到了這則消息,結果答案是假的,只是網路的謠言罷了,手機是沒辦法自行充電跟開啟車門的喔。

圖片 15

其實網路上轉載的消息還不少都是假的,各位網友可要當心留意呀!

圖片 20

但大家也不要對網路的資訊灰心,其實還是有不少訊息是真實的喔,可以多看看網路追追追的真相主題來長知識喔!

圖片 2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