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 APP ] Honey Call,寒流來襲早上總是賴床嗎?讓辣妹每天甜蜜叫你起床!



最近寒流不斷來襲,離開被窩變成了每個人一大清早最煎熬的事情,每每賴在床上不想起來的結果,就是造成上班遲到、上學曠課、約會爽約的最大元兇!

各種鬧鐘 APP 無不在「把人叫醒」這件事上下功夫,可是 Boring 身為正港的男子漢,聽到響鈴、音樂、歌曲可不會有想爬起來的念頭,只有辣妹的聲聲喚可以讓我虎軀一震,從床上彈起來!Honey Call 就是抓準了男性的胃口,讓甜美的辣妹用嬌嗲嗲的聲音叫你起床,讓鬧鐘變得有感情,人也變得更有活力!

圖片 1

APP名稱: Honey Call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正港的男子漢,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朋友

Honey Call 是花王 MEN'S Biore 推出的一款鬧鐘 APP,既然是 MEN'S Biore 推出的,自然是為男性謀福利,有漂亮的辣妹用語音的方式叫你起床,包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1

Honey Call 提供了三種鬧鈴的模式,分別是:1. 起床模式、2. 提醒模式、3. 自訂照片模式,不同的模式不但圖片與語音會不一樣,使用自訂照片模式,還可以把預設的辣妹改成你的女友、老婆甚至是老母喔!

2

Honey Call 可以設定多組鬧鐘,而且每次都會隨機變換語音和圖片,讓你每天上床睡覺就開始期待早上起床的溫馨,更有趣的是它還有隱藏影片機制,只要經常使用 Honey Call 設定鬧鐘,就會開啟隱藏影片模式喔。

3

至於隱藏影片的內容是甚麼?Boring 就在此賣個關子,讓網友們自行下載體驗一下囉!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