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 教學 ] 不習慣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新版的介面嗎?簡單兩步驟將介面還原成您熟悉的模樣!



Google Chrome 近年來已經成為瀏覽器的最大宗,會如此受使用者青睞,除了它有許多好用的套件、穩定的瀏覽速度之外,另外就是經常性的優化與更新。不過這一次的新版 Google Chrome 就讓 Boring 有些許困擾了,因為介面的改變實在不太習慣。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篇的教學喔。

Chrome

軟體名稱: Google Chrome
軟體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教學內容: 將 Google Crome 變回原來的樣子
備註說明: 喜歡新版的朋友也可以用一樣的方式轉換回來

※ 舊版的 Chrome 介面

這是 Google Chrome 舊版的介面,除了可以自訂背景之外,還會將下載的擴充套件直接放在介面上,看起來清爽簡約,Boring 也習慣了這樣的使用方式。

圖片 6

※ 新版的 Chrome 介面

這是新版的 Chrome 介面,背景一樣可以自訂,但是那些擴充套件跑到哪去了呢?它們都被集中放到左上角的「應用程式」按鈕中,畫面的中間多出了搜尋列,下方是經常瀏覽的網頁,對於經常會點應用程式來使用的我來說,真的頗不習慣。

圖片 5

※ 兩步驟將新版還原成舊版

如果你跟 Boring 一樣不習慣新版,沒關係,只要兩步驟就能幫你還原新版!第一步,在搜尋 bar 上輸入「chrome://flags」這個指令

圖片 3

你會進入到一個謎之畫面,這是 Google Chrome 放置實驗性功能的地方,從中找到「啟用 Instant Extended API」這個選項(用 Ctrl + F 直接搜尋比較快)。

圖片 2

第二步,將「啟用 Instant Extended API」的選項設定成「已停用」並按儲存

圖片 1

簡單兩步驟,重新開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之後,舊版的介面就會回到你的身邊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