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 教學 ] 臉書想上線又不想被打擾嗎?Facebook 小技巧隱藏上線狀態,過濾掉不想聊天的朋友!



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存在,喜歡透過臉書探知朋友的動態,卻又不愛過於公開自己的隱私;喜歡即時通訊的便利,卻又有不想回應對方的時候,可是只要你一登入臉書,你的朋友上上下下都知道你上線了,不回可就不禮貌了!沒關係,今天 Boring 要教大家怎麼把上線動態隱藏起來,還可以只針對某些人做封鎖喔。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今日教學: 將上線的動態隱藏,不讓朋友看見你上線
備註說明: 可以全部封鎖也可以部份封鎖

※ 臉書一般的狀態

一般來說,當我們正在使用 Facebook 的時候,右方的朋友欄就會出現一個綠色的點點,代表這個人已經上線,有需要聯繫自然可以直接敲人傳訊,此時若不予以回應,輕者讓人心生不快,重者割袍斷交,這即時通訊已讀不回的問題,可大可小呀!

圖片 4

※ 隱藏上線狀態

為了免去這樣的困擾,我們可以點擊下方的齒輪按鈕,並且選擇「進階設定」的選項。

圖片 2

從進階設定中,可以設定對部分朋友封鎖你上線的狀態,或者只對部分朋友顯示你上線的狀態,甚至是完全關閉聊天室,怕被人打擾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招。

圖片 3

3 則留言 :

  1. 請問,手機上FB如何隱藏上限狀態?不想被知道正在線上或是何時來過(會標示出一分鐘或幾分鐘或是幾小時)
    我用的是HTC的蝴蝶機
    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是用蝴蝶機,可能無法詳細的為您解說呢

      刪除
  2. 請問有手機版iOS 7.1版本適用的嗎?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