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 App ] 魔漫相機,充滿豐富又有趣的漫畫特效,瞬間變身成漫畫人物,讓你時時有驚喜!



要說到相片特效 APP,近期最紅火的就屬這個魔漫相機了!在臉書上時常看到有朋友放上自己的漫畫作品。今天 Boring 就要來介紹這款令許多朋友為之瘋狂的魔漫相機,看看它到底多有魅力。

圖片 f1

APP名稱: 魔漫相機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每次登入都會有新的背景可以下載喔

魔漫相機是一款對岸開發的 APP,目前在 Android 和 iOS 上都可以下載的到,推出短短幾天時間已經掀起一股漫畫風潮,可以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看到朋友使用它做出來的照片。

2013-11-02 18.46-horz (2)

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到主畫面後點選「製作漫畫」,就會進入到拍照模式,厲害的是,魔漫相機本身具有臉部辨識功能,如果你拍的照片有光源不足或者晃動的情況,它還會跳出警示視窗提醒你重拍喔。

2013-11-02 18.46-horz

當照片拍好並且選定性別之後,魔漫相機就會開始將你製作成漫畫人物,其中的臉型、頭髮、眉毛等小地方都可以自行再做修調。

圖片 2-horz

除了臉部可以調校之外,魔漫相機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就是超多有趣的背景和個性簽名,有了這兩個元素,你就可以拍出許多與眾不同的漫畫照片,甚至可以拍出一個有趣的故事喔。

圖片 4-horz

文末,放兩位朋友的作品,Boring 覺得魔漫相機除了新奇又有噱頭之外,另外有個厲害之處,就是右下方會出現一句話「魔漫相機,時時有驚喜」,這真的是最佳的行銷方式了,讓人都忍不住上網搜尋一下甚麼是魔漫相機呢!我想這也是它短短幾天就爆紅的原因吧。

988752_729995183682055_537015257_n-h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