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 App ] Note Anytime,純手寫的記事 app,不僅可以轉成 PDF,還可以同步到雲端!



行動裝置上的記事 app 總是多得不勝枚舉,各家業者開發的 app 也是各有所長,但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純粹手寫記事的朋友,那麼這款手寫記事的 app 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Note Anytime,是一個強大的手寫記事 app,幾乎坊間相類似 app 的功能全包,甚至還能轉換成 PDF 文件。

unnamed

APP名稱: Note Anytime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進階功能需購買付費版方可使用

Note Anytim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手寫記事 app,因此在安裝好之後,前面的使用說明千萬不能跳過,了解如何使用它會讓你之後操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2013.09.19-18.39-horz

這款手寫 app 除了強調手寫功能之外,對於繪圖與分享的功能也相當完備,有套索工具可以將圖案做放大、縮小與搬移,也可以分享至各類雲端與社群服務中。

2013.09.19-18.42-horz

看完介紹之後就可以開始開啟一則記事本來試試看了,有多種類型的記事本可以任君選擇,自由度相當高,可以依照你當下要記載的內容做搭配。

2013.09.19-18.45-horz

Note Anytime 厲害的地方除了完善的手寫工具之外,還可以將圖片匯入做手寫的編輯,另外有許多詳細的設定和轉檔匯出,並可以直接分享到 Dropbox、Evernote 等知名雲端服務上,跨平台的整合相當成功。

2013.09.19-18.46-horz

由於 Note Anytime 的功能實在太過強大,而且很難透過文字做完整的表達,因此不免俗的,放上一段 Note Anytime 的介紹影片,讓各位朋友親眼見識一下它的厲害。

1 則留言 :

  1. 還在為記憶所苦嘛?陳光邏輯式記憶學2.5小時免費公益講座
    五的立體次方大腦擴充術 不論學生 考公職 上班族都適用
    詳情請上:www.jerry40634.weebly.com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