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 實用 ] Edupics,超多類別的黑白圖片任您下載,可以給小朋友彩繪塗鴉,也可以拿來當簡報的物件使用!



各位記得自己的童年嗎? Boring 小時候總愛吵著爸爸媽媽幫我買一本著色畫本,讓我可以在上頭用彩色筆將色彩塗滿,沒想到現在連網路上都有類似的網路服務。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Edupics,有大量的黑白圖片可以免費下載,拿來塗鴉之餘,當做簡報的圖庫也很好用。

圖片 1

網站名稱: Edupics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edupics.com

Edupics 擁有近乎海量的圖庫,光是黑白圖片就超過一萬三千張以上,細分成各種分類,你可以從分類中找尋你需要的圖片來下載。

圖片 2

Boring 選擇了農業的分類,裡頭有農夫、稻草人、靴子、拖拉機等等與農業有關的黑白物件,這些黑白圖片除了可以給小朋友拿來塗鴉之外,也能當作簡報中的圖片使用。

圖片 3

以靴子為例,我們可以選擇下載檔案較小的圖檔(531 x 750)或者是檔案較大的圖檔(620 x 875)。

圖片 4

除了可以拿來塗鴉用的黑白圖片之外,另外還有彩色圖片、真實照片以及很特殊的剪紙圖片可以下載。

圖片 6

剪紙圖片中,已經幫你設定好虛線和左右對稱的圖案,下載下來就可以讓家中的小朋友沿著虛線剪剪貼貼,很有教育意義喔。

圖片 5

有需要類似服務的朋友可以上 Edupics 來逛逛,一定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