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 雲端 ] Dropbox 新版參見!多了螢幕截圖直接上傳的功能,讓互傳資料更為方便!



Dropbox 是現今人們最常使用的雲端空間,Dropbox 也沒有讓使用者失望,一直不斷有創新的服務和更版,最近它又悄悄地更新到 2.4 的版本,這一個版本多了截圖後直接上傳到 Dropbox 的功能,讓雲端的上傳與傳輸資料更為自動化。
 
dropbox1[6]
 
軟體名稱: Dropbox
軟體語系: 各國語言
作業系統: Windows、Mac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s://www.dropbox.com/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其實 Dropbox 這一次的更新已經有一段時間,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是 beta 版本,所以沒有自動通知更新,使用者可以直接到官方網站或者透過無聊詹軟體下載區的分流來下載 2.4 版本。
 
圖片 1
 
Dropbox 的下載與安裝方式,在 Dropbox 的頁面中表達得相當清楚,相信不用 Boring 在此多做說明,大家只要跟著步驟做就可以了。
 
圖片 2
 
這一次更新最主要的部分在於「匯入」的功能,除了之前相簿、影片的自動上傳功能之外,現在新添加了螢幕截圖自動上傳與分享,當你截圖之後就會從到你的 Dropbox 空間,並且將連結提供給您,讓你直接傳給朋友。
 
圖片 3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Dropbox 會跳出說明並詢問你是否要這樣子做,選擇是之後,以後截圖就會自動幫你上傳並產生分享的連結,使用上更加便利。

圖片1 1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Dropbox 從個人雲端儲存開始,增加了自動化上傳、快速分享等功能,相信有朝一日,Dropbox 將不再只是雲端儲存的空間,更是雲端工作的好服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