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Click! Collect.,臉書的稍後閱讀工具,幫你把有用資訊和美好回憶保存下來,還可以分門別類收藏喔!



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使用至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資訊和內容充斥,儼然成為另類的資訊流網站,可惜在搜尋和資料儲存的部分尚待加強。沒關係,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套件,它可以幫你將臉書上的資訊儲存下來,不論是要稍後閱讀還是未來有需要時回頭查找,都相當方便

圖片 4

元件名稱: Click! Collect.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目前尚未支援新版臉書介面,舊版方可正常使用
 

Click! Collect. 是一款臉書專用的稍後閱讀工具,可以將貼文儲存下來,等未來有需要的時候再來閱讀或使用。

圖片 3

安裝完這款套件之後,每一段貼文的右上方就會出現一個資料夾的符號,如果遇到想要保存下來的貼文,只要點選即可。

圖片 6

在尚未存放之前,可以利用 Chirp Cut 將不需要的資訊或文字移除,僅保留有用的資訊,下方可以選擇要儲存的資料夾。

圖片 7

點擊右上方的進階設定,還可以給您要儲存的這篇貼文下一個標題,並且筆記您要紀錄的內容,以免之後要查詢資料時遺忘了。

圖片 9

如果想要找你曾經存放的貼文,可以從首頁的右上方 Chirp! 的按鈕直接點進去就可以囉。

圖片 11

所有曾經儲存的貼文不但會排列在此,還可以透過資料夾的分類來查找,也可以直接使用搜尋,真的是太方便啦。

圖片 10

要說這款 Click! Collect. 是臉書版的 Pocket 跟我的最愛,實在是一點都不為過呀,經常在臉書上吸收資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