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 音樂 ] 蝦米音樂網,對岸的聽歌網站,連線順暢音質好,還有 APP 可以下載喔!



很多人都會透過聽音樂放鬆身心、紓解壓力,網路上也不乏網羅各式歌曲的網站,今天 Boring 要介紹對岸相當知名的蝦米音樂網,音質不差且連線品質良好,還可以透過社群和朋友分享好歌。

ce3bae1b-a8b6-4727-b205-866ba8682c63

網站名稱: 蝦米音樂網
網站語系: 簡體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xiami.com/
備註說明: 蝦米音樂 APP 下載請按此

蝦米音樂網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連結了社群的功能,只要你擁有微博、QQ 等大陸社群網站的帳號,就可以直接登入並且和朋友一起分享好歌。

圖片 2

在這裡,網羅了許多歌手的經典歌曲,你可以直接用搜尋的方式找到它們,當然也可以從其他人聽的歌曲中尋找到自己喜歡的歌。

圖片 3

從「發現音樂」中你可以找到相當多的歌手與歌曲,還能從左方與上方的分類選項中挑選適合的清單,但如果要下載歌曲到電腦中,則需要付費喔。

圖片 4

蝦米音樂網的網路撥放器也很美觀,可以自己調整喜歡的背景,放歌的時候除了會有專輯封面之外,也會有動態歌詞顯示,十分貼心。

圖片 6

如果你只是想聽音樂卻沒有特別的想法時,也可以試試看蝦米電台,它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從你收藏的音樂中分析你可能會喜歡的歌曲,並在蝦米電台中隨機播放出來喔。

圖片 5

這麼好用的蝦米音樂當然也有出手機 APP 囉,如果你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聽到蝦米音樂網的歌曲,記得下載 Android 版的蝦米音樂唷(下載請點此)。

圖片 7

最後,Boring 要不厭其煩地再次強調,每一首歌曲都是有版權的,網路只是讓你試聽,要支持好音樂一定要購買正版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