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 臉書 ] TimelineCoverBanner,臉書封面產生器,就算不懂繪圖軟體也可以製作具有特色的個人封面!



從臉書轉換成 Timeline 之後,大頭照 + 封面照的設計,讓很多懂繪圖軟體的朋友在這裡發揮了許多創意,平凡如你我,想讓自己的臉書具有特色卻又不會 PhotoShop 的朋友們該怎麼做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名為 TimelineCoverBanner 的網路服務,讓你即便不懂繪圖軟體,臉書也可以很有特色。

timeline-cover-logo

網站名稱: TimelineCoverBanner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timelinecoverbanner.com/
備註說明: 也可以參考另一款臉書封面產生器
 

TimelineCoverBann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服務,它提供許多具有創意的臉書大頭照 + 封面的圖片讓網友使用,還有簡單的編輯器讓你做修改,保證獨一無二

圖片 4

首先,挑一個你喜歡的圖片,如果你有自己屬意的照片或圖片,也可以直接點左上方的 blank background,透過上傳圖片的方式來製作。

圖片 2

點選製作之前,會有兩項編輯的選擇,如果是要製作個人臉書的封面,請點 Personal cover maker,如果是粉絲團的封面,請選擇 Fan page cover maker。

圖片 3

Boring 用自己的圖片作範例,簡單的微調後,確定要這樣的呈現方式,就可以點選右下方的 Save Profile Photo 和 Save Timeline Cover,把大頭照和封面照片都下載下來。

圖片 1

如果沒有自己圖片的朋友,也可以從網站上的標籤分類做搜尋,找出自己喜歡的大圖再做些微的修改喔。

圖片 5

這樣的封面是不是漂亮也有趣多了呢,趕快到 TimelineCoverBanner 來換一個自己的臉書封面吧。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