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 Firefox 套件 ] SuperStart,最華麗的客製化首頁,還有群組管理網頁及記事備註等功能!



Firefox 一直以來以高自由度著稱,整個介面都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彈性的調整,其中也包括瀏覽器開啟的首頁。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Firefox 的擴充套件-SuperStart,它是本人使用過最華麗也最方便的客製化首頁工具,可以讓你的 Firefox 煥然一新。

圖片 1

元件名稱: SuperStart
元件語系: 簡體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首先,來看看 Boring 目前的 Firefox 首頁,用 SuperStart 的首頁,可以自訂背景、群組我常用的網頁,右方還可以寫下記事備註,整個首頁不僅美觀而且實用

圖片 2

群組的網頁可以一次開啟所有群組中的網站,提高效率,也可以開啟群組,從中選擇要使用的網站,開啟群組的畫面與 iOS 雷同,美化程度可見一斑。

圖片 3

不僅如此,從右上方的選項中也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群組樣式,讓使用者自行挑選喜歡的式樣,群組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網頁拖曳重疊起來就可以了

圖片 4

加入網頁的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輸入網址和網站名稱,並且選擇代表性的畫面圖片(必須是該網站的部分畫面)。

圖片 5

此外,也可以在瀏覽網站的同時,直接按下右鍵選擇「將本頁加入 SuperStart」,就像加入我的最愛一樣,只是網站會被加入到瀏覽器首頁中。

圖片 6

目前來說,較為遺憾的是 SuperStart 沒有自動同步的功能,但透過導出和導入的機制,一樣可以將你編輯好的首頁儲存到其他的電腦裡。

圖片 7

從右鍵除了可以導入導出資料之外,也可以進入選項做設定,大家可以測試看看不同的設定對畫面有甚麼顯著的影響,勾選後不需要按下確定就會有所變化,可以節省調整的時間。

圖片 8

若要調整背景畫面則要選擇「界面定制」,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桌布放進去,讓整個 SuperStart 更添個人風味。

圖片 9

SuperStart 是 Boring 截至目前為止,用過最棒的 Firefox 瀏覽器自訂首頁,相當推薦大家也來試用看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