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 蒐證 ] Evi.tw,免費的雲端錄音服務,將現場對話錄音,直接儲存到雲端,絕對留下證據!



最近台灣的社會案件層出不窮,從林益世案到洪仲丘事件,難免使民眾人心惶惶。出來行走江湖為了自保,只好帶個開山刀、機關槍來防身,朋友,不用那麼麻煩了!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網路服務 Evi.tw,主動幫你雲端蒐證,超過時間沒有上網登入還會直接把錄音檔寄給媒體,讓你出門在外絕對心安

圖片 5

網站名稱: Evi.tw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s://evi.tw
備註說明: 遇到緊急狀況請撥打 0973987995,接通後開始錄音
 

Evi.tw 是一款雲端錄音蒐證的服務,而且標榜「絕對不刪檔」,相信這比「絕對沒有畫面」來得有說服力多了,趁現在還在測試期間,不收取簡訊費用,趕快申請一個帳號先吧!

圖片 4

基本上 Evi.tw 有以下幾個特色與優勢,各位朋友直接參考文字說明應該就會很清楚,Boring 就不再錦上添花了。

圖片 1

圖片 2

圖片 3

只能說,在這個人人自危的時代,有一個雲端錄音服務防身也是不錯的,不論是出外與人談判、夜間坐計程車還是遭逢不測,透過 Evi.tw 留下重要的線索,或許能救你一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