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 密碼 ] Dialupass,找回 ADSL 寬頻連線的密碼,讓你忘記密碼也可以輕鬆上網!



一般來說,寬頻連線都需要一組帳號和一組密碼,由於僅須設定一次的關係,長久使用下來,往往都會忘記當初輸入的帳號密碼是甚麼,當遇上重灌或者忽然需要帳密的時候就很讓人傷腦筋了。今天介紹的這款 Dialupass 是可以快速幫你找回 ADSL 寬頻連線密碼的小軟體,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圖片 2
 
軟體名稱: Dialupass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nirsoft.net/utils/dialupass.html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此程式會被防毒軟體判斷為有毒,請斟酌使用
 
 
這個畫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要做寬頻連線都會先看見它,然而家中的電腦因為不用顧慮安全性的問題,我們通常都會將帳密做經常性的儲存,避免每次都要輸入的麻煩,這也是遺忘的開始。
 
WindowsXP-11
 
別擔心,靠 Dialupass 可以快速將你電腦中 ADSL 寬頻連線的帳號密碼找出來!下載完後解壓縮會看到三個檔案,將它們丟進一個資料夾中即可。
 
圖片 1
 
點擊 Dialupass.exe 的執行檔就可以開啟它,它會將你電腦中存在的帳號和密碼都秀出來,哪天如果忘記密碼就靠它了。
 
dialupas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