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QCLean,厭倦了臉書上充斥的廣告嗎?透過 QCLean 幫你清除所有的廣告版位和廣告貼文!



從開心農場爆紅之後,臉書已經成為年輕朋友每天必上的社群網站,但越來越多商業性質的廣告和文章,讓臉書變得有些雜亂,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套件-QCLean,它可以把廣告、推薦專頁、建議貼文通通移除,還給你一個乾淨的臉書

圖片 4

元件名稱: QCLean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喜歡看廣告的朋友勿用
 

既然這是一款廣告移除器,在使用之前,當然要先看一下現在臉書廣告充斥的情形,這是 Boring 的塗鴉牆,右下方已經被廣告填滿了。

圖片 2

這是我的臉書首頁,右邊也都是廣告,有時候動態牆上還會有推薦的粉絲專頁和推文,把我朋友的留言都蓋過去了。

圖片 3

安裝完 QCLean 之後,不需要做任何額外的設定,只要重新整理臉書的頁面,你會發現廣告都不見啦!

圖片 5

不僅如此,連推薦粉絲專頁和貼文都不會在充斥你的動態牆了,不愧是臉書的清道夫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